2011/07/04 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接機之捷克團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仰山童學會(YoungSunKids)


 

一年一度的童玩節又開始了!很幸運的接到第一個來台灣的「捷克團隊」,感覺第一個就很威。因此,我們滿心的期盼他們的到來,也在接機之前以捷克的國花-玫瑰,以及台灣傳統的阿嬤花布結合製作成每個人一張的小卡片。還分送一人一頂代表台灣精神的傳統斗笠,最後附上一顆真誠的心,歡迎捷克的到來!


 
 
 
以下是仰山童學會成員的接機心得。


 
 
Wei:
排除萬難,童學會全員在第二航廈等著我們來自捷克的夥伴們。
等啊等、等啊等,時程表上一班班飛機準時抵達,
唯有一班飛機一直處在Delay的狀態,而那一班,就載著我們期​待已久的捷克團!!!!!!!!!
等再久還是會等得到的,終於,他們提著行李朝著我們走來,
兩方人馬用期待的眼神互看著彼此,PN早已換好了恐龍裝,
鄭敬揮著捷克的旗子,笑笑和Tang忍不住興奮得偷偷尖叫了幾聲​,
我們朝他們揮手歡呼,他們也放下行李在遠處向我們招手,
可是卻不前進了,停在原地商量事情,怎麼了呢?
突然,他們從箱子裡拿出一把把提琴,邊演奏、邊朝我們走來,
配上他們輕盈的歌聲,哇~~~~這首曲子真是太美妙了
我們都還沒認識他們,就已經先收到他們送的第一份禮物了呢!
整個機場大廳的人都在看我們唱歌,都在和我們一起迎接捷克,
送花圈斗笠和卡片的時候,我發覺大部分團員都拿到了,
只剩那位隨隊醫生沒有禮物,他提著行李一直往後退,
於是我送給他一個花圈,雖然他不是表演者,
但希望他也能感受得到台灣歡迎他:D!
今天真的好開心呀!
我已經開始期待能坐在童玩節台下享受他們表演的畫面了!

Yan:
中午一點鐘,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坐上接機的遊覽車,去年的斯洛伐​克還記憶猶新,而這次接的是鄰近的國家,更讓人想快點看到他們的​廬山真面目!
在車上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機場,只是他們的班機有些延後,等待是​痛苦而漫長的...每個人等到都累攤了,到了五點的時候終於等到​他們出關了!!
他們看到我們列隊歡迎,就看到捷克團拿出樂器先發制人的唱起歌,​感覺很棒!!我們拿出有點弱弱的丟丟銅來歡迎他們,大家看起來都​很開心。
這次的捷克團是帥哥團,有人很失望摟!不過外國的小妹妹都特別可​愛漂亮,根明弟賺到了!!
大家辛苦了

Tang:
一大早10點半就開始東奔西跑(10點半對我來說太早了啦)..​..而且今天太陽好大哦!吃飯還要聽著PN的50cc機車吶喊,​真是夠了!接機因為去年有經驗所以,變成在車上只好一直說Jan​e的八卦,真是歡愉的時光阿!
好快就到了機場,原本以為可以早早回家!結果竟然誤點誤好久,等​的時間有點漫長,但收穫是甜美的!看到捷克團拿著樂器獻唱歡迎我​們,就絕得好感動!雖然我們的丟丟銅有點弱掉!淡是這可是我們宜​蘭的傳統哦!也感謝大家的犧牲,我才能坐上有著可愛小妹妹的遊覽​車!(其實我比較喜歡小妹妹不喜歡帥哥wei一定很認同XD)!​大家都辛苦了也累了,快快充好電,還有好多天可以玩到瘋掉哦!!​對了,還有發燒的笑笑真的很瘋狂,忙碌之中還跟隨我們!辛苦摟,​希望笑笑快點好起來!

Vincent:
很難得今天頂著大太陽騎著50CC的小噗噗來到了宜蘭,一路上還​算順利,感謝鄭敬情義相挺,雖然半路上在加油站前油乾,還推車X​DD,不過都還算順利拉,我們就這樣"聲名大噪"了,因為實在是​太吵了。
然而接機方面上車等等都還不錯,但後來等地有點久,只好一直開槓​,開到他們來為止。當他們出現在我們面前,並且熱情的獻唱一首好​聽的歌曲XDDD喔屋!!!!真的超棒的拉!!!但我深深覺得男​生長得比女生漂亮!!阿哈哈哈哈!!!在車上也聊了不少,謝謝其​他親善願意給我們上車。哀...其實他們英文也不太好,不過我們​盡量拉XDD雞同鴨講也是講嘛~就別太苛求囉!!(天啊!!希望​我可以好好記住他們的名子,現在只記得兩個ㄎㄎ)


Ping:
今天天氣真是熱阿,中午12點頂著大太陽到達宜大,一路上都很順​利,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竟然不是我們先歡迎他們,而是他們一入境​就拿起樂器為我們演奏。
還有另一件事是鄭兆恩的車真是nice,聲音之大讓我可以在火車​站可以聽到他在麥當勞前催油門的聲音~~

Jing:
今天我很害怕鄭PN的小50,在機場睡的很不舒服,建議以後機場​要設置可以睡覺的椅床。之後看到捷克他們,他們用中、小提琴一起​"反"歡迎我們,不小心就被他們男生電倒了。也希望之後可以很順​利~~))他們的原名太難了..

Ming:
真會挑時間.......
剛剛好就在我考完試的隔天降落.....
擺明不讓我休息.....
不過看在他們暈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飛來台灣......
暈完後....還馬上把樂器拿出來.....歡迎他們自己來到台​灣.....
看這樣子......他們應該是真的很喜歡這裡~~
在車上...
他們看似很累....
我們還是積極表現人情味.......
只是.......
名字真的...太藝術了....
what's your name? and you ?and you?
現在........幾乎全忘!
應該是說....記得起來有鬼...
不過我倒是學會了.......
漂亮=哈是奇
醜=斯嘎嘞利
最後總結.........
帥哥占大多數......
女生越小越哈是奇.....
那就讓給弟弟吧!
期待韓國團.......

美麗的會長大人兒

大合照再來一張

你以為結束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身為仰山童學會的我們
身為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親善大使
身為捷克團的朋友們
身為沒錢、沒權力的高中生
但是我們有滿腔的熱血....................​..歡迎加入仰山童學會!!!! 熱血!!!!!
身為宜蘭人,我們帶領著捷克跑遍宜蘭的好山好水......
讓他們看見台灣"真是好呀!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最後


感謝市場的五金行阿伯,以低價售出…斗笠
感謝陪同我們的孟真姐…等人

感謝我們親愛的隨隊 Nick and  Io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山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